3-1-2010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
终于开学了!!!
我也终于摆脱穿短裤的命运xD
但是我有一点想念穿短裤...
因为长裤很热!!!
今天七早八早去学校,因为要选位子 xD
不然跟到不认识的坐就完蛋了~~
当我在聊天的时候,竟然给我看到很久(将近两个月瓜~)不见的朋友~
整个人改头换面~
变Mohawk头 xD
我在学校遇到她,可能她没看到我的Blog吧??
但是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有说有笑~
事情过了就算了,我不是那种会计较这种事的人=D
下课在买水的时候,那个死三八Cindy打我旁边==
害到我整个人跳起来==
你跟我记着!!!!
打完我还要我请她喝Vitagen==
还好我人很好,不会跟她计较这种事 xD
今年给那个李天戴(不懂有没有写错)做班导~
听很多人讲他很好,很可爱~
希望如此 xD
不懂为什么,走到哪里,看到认识的人
第一句就是:"哇!!你穿长裤啊??!!"
我穿长裤有这样奇怪吗??
好像我不能升级酱==
希望这班不要太吵 xD
只是我怕我也是那个吵的其中之一 xD
好了,没东西写了~

2 评论:

Chean Yeong 说...

girl only....in ur eyes x)

Hace 说...

o0o==
Is Lenglui only xD
Just kidding xD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