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11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
才刚新年罢了,我就发那么大的脾气了><
很难想象今年的日子怎么过...
昨天,下午sms一封给她,结果没回~
晚上再sms一封给她,还是没回~
半夜再sms一封给她,还是没有回==
我就算了~
今天下午sms一封给她,都没有回...
如果没看到她有开Facebook一下,还以为她不见了==
哪里懂晚上sms给她,终于回了~ 不过只回一句"嗯??"...
看到这个字,心都凉了~
不是透心凉的那种凉~
是心灰意冷的那种凉~
从昨天到现在,只有一个"嗯??" ?
我问她为什么昨天没回信,她跟我讲因为忙...
忙也不会讲一声??
就算忙,很少可能从早上忙到半夜都还没忙完吧??
就算忙,难道隔天不能回一句"找我什么事??"??
难道忙,还可以开Facebook吗??
我很难想象她在忙什么==
最后我只跟她说一声到我忙了~
其实我根本一点都不忙~
只是怕聊下去会聊到吵架~
呆呆地坐在沙发,想着我到底可以等多久~
她不是我的女朋友~
她只是我的朋友~
一个我以前没看过的朋友~
一个糊里糊涂的朋友~
一个我喜欢的朋友~

最后是写给"她"的:
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章,你可以当作看不到~
这件事是没有对与错~
纯粹是我自己的想法~
我们可以继续聊天,我绝对不会再提起这件事~
我不懂人家遇到这种事的时候会怎样想~
不过是我我会很生气~
不是以前的那种扮的生气~
而是发自内心的生气~

2 评论:

Chean Yeong 说...

who?

Hace 说...

讲你又不懂~
带你去看又有点远~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