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2010~1-1-2011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
新年快乐!!!!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倒数,都不懂算的上是倒数吗~
原本想留在家里和哥哥的朋友倒数,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赌博 xD
不过最后还是给志荣用死缠烂打的方法逼去他家==
(由于中间不是很重要,所以我懒惰写xD)
从下午搞到8点多都还没搞好==
到了9点++,终于有的吃了!!
再迟一点的话,我就会饿死了==
(由于吃的部分也不是很重要,所以我还是选择Skip掉 xD)
回到他家,当然第一件事就是赌博!!!
我们在那边玩21点,他们推我去做莊==
10个玩家,1个莊...
输到我差一点就要脱光光回家...
幸好过后赢回一点~~
不过不懂是我们倒霉还是志荣幸运,给他赢到RM50++
全部人看到都傻掉==
这还不算很倒霉的,最倒霉的事发生了!!
没人载我回家!!!
结果一个人半夜一点多从JJ那边走路回家==(认识我的人应该懂我住哪里吧??)
说远不会很远,说近也不会很近==
终于回到家了,看到家里的大门开着~
原来我哥哥和他朋友打算放孔明灯~~
就没有理他们,回房间开电脑~
过一阵子,下去楼下,竟然看到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
原本他跟我哥哥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因为某些事所以搞到翻脸~
但是事隔那么久了,应该没事了吧??
哪里懂有一个人突然叫他来赌博~
结果我忍不住还是跟着赌了~
他还是跟以前一样,整个人旺到没话讲~
从原本一毛都没有赢到RM25++
我却从RM15变成RM1==
赌博嘛~
难免会输一些钱 xD
等新年再赢回来就好了~

1/1/2011

我真的不懂我能等多久~
以前我是一个很有耐性的人
想不到我今天会说出这句话~
我发现了一些事~
在这里不方便说,欲知详情,请来问我~
但是要看我心情先 xD

今年我的好朋友都和我不同班了~
子健-S1ACM
Panda-S1ACW
汇嵩-电工班
燕梅-S1ACP
如果得空的话,约出来喝杯茶~
在学校见到面记得打招呼^^

0 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