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的心聲 !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
某年某月某日
“你看,某某某的統考7個A,你自己看一下你的成績 ! ”
這句話應該不陌生吧??
不用想都懂是誰講的-父母
我們的爸媽總喜歡把我們拿去跟別人比較
可能他們認為這種方式叫“激將法”
能讓我們更有鬥志之類的~
可是他們有沒有想過這樣不會激勵到我們
反而是“激”死我們??
可能有些人會想“你把自己的成績考好來就不會被拿來比較了啦”
我們很想把自己的成績考到很爛嗎??
以為我們很想給他們有機會拿我們的成績來比較嗎??
他們以為我們成績爛我們不會不開心嗎??
難道他們認為拿我們的成績去跟人家比較我們會很開心嗎??!!
屁!!!!
我在這裡大膽地說一句
如果沒有我們的成績爛,哪裡會顯得他們的成績好!

以下是另一則插播:
剛才在Facebook看到我朋友講有些理科的人很Lan C~
很多人都認為讀理科的就是會讀書的人...
難道你們認為我們進不到理科嗎??
是我們不稀罕 !
進理科就很厲害嗎??
進理科就不用死嗎??
讀生物、化學、物理就厲害嗎??
搞不好有天他成為生物學家被有毒生物毒死
搞不好有天他成為化學家調錯東西被炸死
搞不好有天他成為物理學家算錯方程式被氣死
我們學商業至少不會被毒死、炸死或氣死
所以說我們學商業不止有前途,而且還有不用錢的人壽保險 !
搞不好有天我成為企業家,他們還要被我請來工作 !!

P/S:愛清,我幫你把你的心聲講出來了 xD
另外我不是歧視理科的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