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

之前看到一个朋友在Facebook写
:"拜托!曾经的好朋友现在连个不熟的朋友都不如
你知道这样对人很伤的吗?!!!"
我还去傻傻的问他是谁~
看完他的Blog后,才知道原来他是在讲我...
是,我没有跟她打招呼。
是,我没有跟她聊天。
是,她讲的全部都是对的。
问题是难道就一定要我跟她打招呼吗??
难道她不能主动来找我聊天吗??
谁说我没有跟她打招呼?
谁说我没有找她聊天??
我跟她打招呼时,她有时就爱理不理这样。
有时我想找她聊天时,她却在忙。
SMS她她又没有回
你说我能怎样??
还是你来教我怎样做 !
为什么她讲的就对?
你有没有亲自来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忘恩负义??
我想问你到底哪来的""??
让她原谅我??
要不然你来教我怎样让她原谅我啦 !
想不到这么多年朋友到头来你是这样想我~
心寒...

PS:不要讲我对号入座,因为我懂你是在讲我 !!


0 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