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过了....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
一个礼拜的假期,蒙查查地过了。
每天半夜睡,下午起来,开电脑,吃东西,玩电脑,然后再睡觉。
西北闷 !!!
考试两天,放假一个礼拜,读书三天,再考试==
学校不懂在搞什么==
前天跟俊仁(王),筱凤还有伊甜去JJ,由于俊仁要追其中一个,所以他很歹势 xD
然后一直在那边act yao yeng xD
跑去那边,都不懂要做莫~
只好去看戏 =3=

很好看也很好笑一下 xD
可以去看看 xD

隔天,原本又要跟Jenri去JJ的。
哪里懂老妈不给 ==
真的很不好意思。><
晚上锦雯叫我打电话给Jenri
我打过去,她讲她一个人在JJ,叫我和哥哥去看戏。
去到那边,又没有戏看,讲要载她回家,她又不要==
要留下来陪她,她又叫我回家,讲什么怕麻烦==
我都还没有讲麻烦,不懂她在怕什么==
傻佬一个 ==


好了,没东西讲了。
下次再写。=)

0 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