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


Dirty Bit=Teddy Bear xD

前几天跟小学的朋友出去~
好久没看到他们了!!!
我们去看李小龙~
其实有点闷==
然后,我们跑去打Snooker~
全部被我欺负到够够...
哇哈哈!!! xD

回到家冲凉后,跟一个笨蛋讲电话 =P
第一次看她酱早去睡~
哪里知道她半夜打来
在那边抱怨她姐姐这个那个~
我一直在那边笑 xD
因为她生气都那么傻
哈哈

今天,又看到同一个笨蛋~
讲她睡觉睡到指甲断掉,很痛...
我马上打电话给她~
但我不是安慰她,而是笑她!!!
真的是够力傻!!!
哈哈哈
很久没有笑到那么开心了 xD
想不到能弄到我那么开心的
只有她~
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