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urato Eterna Amicizia^_^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


一个来自James Blunt的老歌,不过很好听~

以前听吕俍駩讲一些大道理,每次都在睡觉~
但是有一句我却听得很清楚:"不要帮别人照顾他的老婆。"
我现在好像在做这件事吼?
不过我做到心甘情愿啦~
哈哈^_^
最近没出去,一直躲在家里聊天看戏~
不懂为什么突然爱上蜡笔小新了~
够可爱^_^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以下就是我的结论:
"不能怪任何人,只能怪自己太迟了!!
现在只能等,不过要等到几时啊??
有些事,我已经讲过不会发生~
希望你以后不要在那边想一些有的没的!!"

PS:如果有人问你发生什么事,请不要说出去!!
就这样,没东西写了~
放假就是这样显!!

0 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