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
朋友不用多,知心的一两个就够了~
这句话说的没错...
朋友我很多,但是真正了解我的有几个??
可能不会很多,甚至没有吧~
有时候有些东西没跟朋友讲也是一件好事,
至少他们不懂就不会多嘴~
人家的事,不该管的就不要管。
有时候我就是比较多管闲事,没事找事做,找一些事情来让自己烦...

今天听到有人在讲你的坏话,差一点冲过去打他...
幸好我还可以控制我自己~
每个人都有批评别人的权利,可能他不懂我是你的朋友吧??

转眼见,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就这样平平淡淡地过了一年~
仔细想想,今年好像没做到什么建设性的事情~
不止今年,应该是3年在兴华都没做过吧??
但是今年肯定是我在兴华3年心情最不好的一年 !
以前,应该没人看过我生气吧??
但今年已经不懂发火过几次了~
尤其是最近那件事,令我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多管闲事...
希望明年"生气"和"发火"能在我生命中消失~

-------------------------------------THE END--------------------------------------------

4 评论:

maymay 说...

如果你是再说我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相信你一部分的生气和发火是因为我吧
我知道,我不乖
但我现在有在慢慢改变了
从来,都没有一个朋友会那么关心我
今年认识了你和汇嵩,让我觉得是一种福气
我想,要是早点认识你们那该有多好吖
这并不叫做多管闲事,你知道吗?
你们的关心,真的让我快乐很多

我家里的事,虽然我并不太愿意提起
因为我不允许自己在别人面前哭,也不能让别人知道我哭
我认为那对我是一种羞辱
或许我自尊心太强
我只希望别人看见我坚强的一面
我常说自己很强,但其实我知道我自己是怎么样的
只是不想让别人拆穿而已

或许我并不是很了解你
对你也没什么影响
你也不会对我说你的心事
但我喜欢你的关怀,让我很欣慰
也很谢谢你的照顾
就算是以前跟我很好的同学,也不曾这样关心我
在我心中,你是最最最贴心的朋友

如果真的让你生气了
你就从此都别理我吧
我也希望看见快乐幸福的你
今年过去了,或许我们明年也不会同班了
接触机会少了,不必发火了
会许会让你觉得更开心
但希望明年再见面时,你会跟我笑
开心的笑,真心的笑
更希望能像现在这样一起聊天

其实朋友们都关心你,包括我
但我承认我有时比较后知后觉
但一旦我知道你心情不好,都会想关心你
别的朋友也一样,如此关心你(:

笑笑没烦恼,嘻嘻!

Hace 说...

我不是在说你,而是另一件事情...
就算怎样,我也不会不理你~
只要是我的朋友有事,无论如何我都会插一只手去管!
况且我喜欢你,所以我更不可能不理你^__^

你家里的事,我懂你愿意提起...
不是你自尊心强,多数的人都不会想在别人的面前哭吧??
我不会勉强你提起你的家庭。
如果你想告诉我,随时随地都可以打给我...

如果你觉得接触机会少了,我会更开心,那你就错了!
接触机会少了,只会让我更伤心~
不用明年见面,我们随时都可以见面。
只要你得空,随时都可以约我出去喝茶 xD

希望我们明年还能同班
还能像现在一样聊天
像现在一样打打闹闹 ^__^

汇嵩 Tan Huisong 说...

其实说真的,May你是我到现在为止少数可以聊心事的
朋友,看了你的留言我其实有些许感动,虽然不至于流泪
但至少你还把‘有认识到我’这件事当着是种福气
这让我很欣慰.....加油吧,慢慢改掉你的习惯~

而Zuen,你虽然说不上是完美,但你确实是个
好兄弟(虽然我没资格称你为兄弟)
也要谢谢你今年的陪伴,因为有你我才可以有一位
能让我吐苦水的朋友~
至于秘密那些东西就另当别论了啦....
毕竟我也重来没跟男生说过秘密
所以如果你有在介意我没跟你说我的秘密的话
那我就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明年分班了,而我和你们两的班又是差那么远
但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常常走去你们的班
找你们聊天,但我不希望发生的是我走到你们班你们却
当做没看见一样继续和朋友聊天
(我相信你们应该不会这样吧)

Hace 说...

没有人说你没资格!!
Btw,boy say to boy his secrets is quite weird~
We will go ur class de,so you no nid scare~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