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2010:一生犯的最大的错误,酒!!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
今天原本要去Zhi Jian家BBQ,结果发生一些事情就变到来我家~
一开始还好,大家都在吃东西,开开心心地玩耍~
结果不懂谁叫我拿酒出来=.=
情况一发不可收拾 !
我们买了两瓶:Carlsberg和Tiger~
一下子就喝完了!!
Zhi Jian讲要买多几瓶,我就给他钱去买~
哪里懂买到三瓶Heineiken~
结果10多个人,4个人Mabuk,1个人半醉半醒 !
搞到房间好像刚刚打完仗一样~
幸好我和几个朋友没喝到~
不然不懂怎样办!
相信受伤最严重的应该是我!
一直被人咬!
搞到好像Left 4 Dead真人版~
但是幸好过后全部比较清醒了==
你们不用不好意思,况且你们都醉了,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有一个人,回到家跟我讲头痛!
看你以后还敢喝酒嘛!

有些人,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收在心里~
有时候我懂你们不想讲,但是没有说出来更辛苦~
以后如果有什么事想讲,随时都可以来找我,我会很愿意做你们的倾听者~

2 评论:

maymay 说...

是咯
还好我没有喝酒喔
不然肯定跟他们一起乱><

Hace 说...

最好是你没有喝!
诶,最后一段讲给你听的咯!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