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10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可能是因为某些事吧??
朋友吵架、朋友翻脸,这些都是我很不喜欢看到的事情,但还是发生了...
朋友难免会吵架,但也不用搞到差不多要绝交吧??
弄到我都不懂怎么办才好...
参他们又怕你们不爽,参你们又怕被他们讲墙头草=.=

前几天听你告诉我一些事情,心里不知觉地痛起来...
我也不懂要怎样安慰你,只好默默地听你哭诉~
虽然你说你没哭,但我还是听到你抽泣的声音...

我很庆幸,我有一个完整的家庭...
我很烦恼,为什么我朋友会为了一些无聊的事而吵架...
我很心痛,为什么我朋友会遇上这些事情...

如果你有什么事想说,不要放在心里,随时随地都可以打给我,不用怕打扰我!!!

PS:记得无论如何都要吃晚餐!!

0 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

Blogger 提供支持.